0205  

我說了想說的話,只是你還是不懂我的想法

你要我別想太多,但我想了這麼多

你卻給我文不對題的回答,我要怎麼收場?

這麼多問題,我要一一解決

我會很煩很累,但你怎麼會不了解?!

我變得很疲憊,我感覺我不斷在墜落

不想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不願面對那麼多沉重問題

很多話想說卻找不到人訴說

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懂 因為我知道再怎麼樣還是要自己去面對

可是每往前一步 我卻覺得自己是在向後退

我抓不住想要的感覺 我握不緊在手上的機會

我後悔 我傷悲  我只能不斷向前 我不能向現實低頭

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

每個夜晚總會想得很多很多......

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楓楓 的頭像
    楓楓

    Fade Out

    楓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